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和妻子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並常分享一家人的溫馨日常,深受粉絲喜愛。前日二伯分享蔡波能原本要摸貓咪,但貓咪起身走掉不給摸,於是蔡波能轉身「改摸媽咪」,有趣的反應讓二伯笑翻「摸不到貓咪來摸媽媽?」。

二伯分享她帶蔡桃貴跟蔡波能到公園玩,有一隻橘貓趴在草地上休息,當蔡波能想去摸摸牠時,牠卻起身走掉,不給蔡波能摸,沒想到蔡波能改去摸二伯的頭,似乎在彌補沒能摸到貓咪的遺憾,一旁的蔡桃貴看到後也加入了「摸媽咪」的行列,兩個兒子可愛的反應讓二伯笑翻,表示「摸不到貓咪來摸媽媽?」。

有趣溫馨的畫面讓網友融化,紛紛表示「媽媽是阿波少數不害怕的生物之一」、「波波表示我喜歡媽媽所以才摸媽媽」、「摸不到貓咪摸媽咪」、「因為媽咪比喵喵更可愛吶」。

【更多的二伯-追蹤嘎嫂二伯的IG吧!】

【更多的蔡波能-追蹤蔡波能的IG吧!】

蔡波能沒摸到貓咪於是改去摸二伯的頭。   圖:翻攝自嘎嫂二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