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6日走訪桃園市,傍晚在平鎮龍岡國旗屋與地方座談時表示,台灣現在在全球越來越有名,原因不是經濟發達,而是因為有戰爭危機,他會出來參選,就是因為現在政府心中沒國旗,國旗必須在心中,國旗是國家象徵,而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雖然現在遭遇很多困難,但心中只要有國旗就不用怕。

郭台銘強調,沒國旗就沒中華民國,沒中華民國就沒和平,沒和平就沒繁榮,他一定要創造中華民國再100年沒戰爭。在國民黨初選前,自己盡力全台跑,包括到澎湖、金門等地區向對岸喊話,也希望大家支持,他有信心跟總統初選能過關。台灣一定要有尊嚴的和平,且必須要靠經濟實力。他會出來選總統,就是因為比現在檯面上的人物都更有資格及能力。

郭台銘指出,他要帶中小企業走出台灣,到全世界做生意,要用科技來扭轉局勢,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團結一心。他要用自己的經驗,用科技、經濟帶領台灣,若當選總統,4年內能帶出台灣新面貌,台灣要有科技、經濟及清廉治國,要推出「新十大建設」,第一大建設就是0到6歲國家養,促進台灣生育率,讓鰥寡孤獨者皆有所養。

郭台銘6日下午走訪大溪老街,分送康乃馨給婆婆媽媽,預祝母親快樂,支持者爭相合照,熱情高喊:「郭董我們台灣未來靠你了」、「總統好、阿銘好,一定要當選」。郭台銘經過每家美食攤位幾乎都會吃上幾口,尤其超捧場整盒粉粿一下子吃光光;傍晚在國旗屋,品嘗異域滇緬美食米干,邊吃邊推薦:「我吃東西沒有這麼斯文,你們不吃會後悔!」

郭台銘6日下午走訪大溪老街,分送康乃馨給婆婆媽媽。   圖:翻攝郭台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