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至今仍未放棄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期頻頻舉辦講座,但也因講座中的許多爭議言論道歉。近日雖傳出國民黨將在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郭台銘仍未停下腳步,今(5)日又PO出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牽手合照的畫面。值得注意的是,國民黨總統的競爭對手侯友宜,先前才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巧妙閃避與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握手。

郭台銘在臉書PO出與顏清標的合照,兩人的後方有關公的雕像,郭台銘與顏清標十指緊扣,表露堅定友誼。

郭台銘在貼文中表示「昨天下午我到台中,與許久未見的老朋友顏清標見面,聊了許多彼此的近況,也趁機向他請益了許多地方的心聲。為人民拚經濟,讓大家過好日子的參選的理念,也受到他的肯定」。

郭台銘也未放棄拉票,持續喊話「#我會成為最強#我會讓所有國民黨的候選人成為最強#請唯一支持郭台銘」。

值得注意的是,另一國民黨內總統呼聲極高的侯友宜,先前才在國民黨中常會被拍到「躲掉」與顏清標之子、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握手,要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前去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