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的韓籍女神李多慧(Dahye Lee)本週再度來台,展開為期4天的應援,在南韓有「勝利妖精」封號的她,上一次來台應援的3場比賽,樂天桃猿都吞敗,沒想到,這次才應援第一天,樂天就拿下勝利,李多慧當場激動蹲地,興奮的表情也全被粉絲捕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昨(3)日於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前7局樂天打線受制於富邦先發投手江國豪沒有任何得分,但儘管一路落後,李多慧仍保持笑容賣力應援,直到9局下李多慧見球迷似乎有異樣,轉頭才發現廖健富打出再見2分砲,讓她雙手緊握激動跪地,最終以2:1逆轉富邦,得知勝利後李多慧更是起身興奮跳起,開心與一旁的成員們一起慶祝。

事實上,李多慧過去在韓職起亞虎有著「勝利妖精」封號,不料,上月她應援3場比賽,樂天桃猿都吞敗,當時被問到「在韓國是勝利女神,但來這3場都輸,心情會被影響嗎?」,李多慧先是做出了「扶額」動作,接著樂觀表示棒球本來就無法預測,球季才剛開始,未來會有很多場比賽,她會跟球迷一起努力應援,更打趣的說「為了配上勝利妖精的稱號,我會繼續努力」,沒想到時隔不到一個月,「勝利妖精」就發威了。

【更多的李多慧-追蹤李多慧IG吧!影片看這裡!】

樂天桃猿昨(3)日於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最終靠著再見全壘打2:1逆轉富邦。   圖:翻攝自YT/走一日球迷

拿下勝利激動的李多慧,表情全被粉絲捕捉。   圖:翻攝自IG@le_dah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