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那對夫妻Kim(京燁)和Nico(品筠)常分享一家四口的有趣日常,吸引眾多粉絲喜愛,目前YouTube頻道已累積70萬訂閱。昨(4)日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影片,分享Kim跟兒子萌弟搶奶喝,其中Kim趁Nico不在時偷偷跟萌弟說Nico的壞話,並叮囑萌弟不要叫媽媽,結果下一秒萌弟直接超大聲告狀,逗趣的反應讓網友笑翻。

當萌弟在用奶瓶喝奶時,Kim一直跟萌弟搶,萌弟假裝要給,Kim伸手去接時萌弟又拿了回去,父子間搶奶瓶的幼稚情況也讓在一旁看著的女兒妮妮感到好笑,之後Kim跟萌弟說「你趕快好好喝,不然等下你媽像恐龍一樣衝過來」,並叮囑萌弟不要叫媽媽,殊不知萌弟完全不理會Kim,超大聲呼喚「媽媽」要跟Nico告狀,Nico也聞聲而來,問Kim是不是說她壞話,把Kim嚇了一跳,只能心虛回答「沒有啊」。

網友看到Kim和萌弟有趣溫馨的互動也紛紛表示「萌弟果然什麼都有聽懂,這位把拔不可以在萌弟面前亂說話了」、「那句媽媽超大聲的,笑死」、「萌弟:爸爸說你像恐龍」、「媽媽上輩子的情人,果真投靠媽媽」。

【更多的那對夫妻-追蹤那對夫妻的IG吧!影片看這裡!】

Kim說Nico像恐龍一樣。   圖:翻攝自那對夫妻YT頻道

Kim要萌弟不要叫媽媽。   圖:翻攝自那對夫妻YT頻道

萌弟超大聲叫媽媽把Kim嚇壞。   圖:翻攝自那對夫妻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