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上月23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島」的活動,並且全程開直播紀錄,引發討論,也因此會有許多粉絲,隨著直播找到她,面對合照,企鵝妹也從不拒絕,相當親切。不料,昨(3)日晚間企鵝妹與一名粉絲合照完後,該名粉絲長達18分鐘都一直跟在她的身後,接著還突然要求企鵝妹唱生日快樂歌,讓企鵝妹當場淚崩,直呼「太超過了!」。

企鵝妹「徒步遊台灣」活動9天下來已走200多公里,昨日原本預計從北投走到板橋,但傍晚臨時將目的地改為台北車站。沒想到,晚間抵達台北車站後,一名身穿橘色短袖上衣,身材壯碩的男子上前表示想與企鵝妹合照,拍完卻還持續跟著企鵝妹走了18分鐘,最後甚至要求企鵝妹唱生日快樂歌送給他,接著就開啟閃光燈對著企鵝妹猛拍,誇張行徑讓直播間的網友們瞬間氣炸。 

企鵝妹也在唱完生日歌後忍不住喊「It's getting too much(太超過了)」,更當場淚崩表示,她很開心大家與她合照,且感謝大家在這趟旅程給她的幫助,但是有些粉絲的要求真的太過頭了,並表示她很樂意說「生日快樂」,但是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太多,讓她覺得自己「被當成猴子」,因此她希望大家能夠不要再求她「做這個、做那個」,因為這樣的舉動已經越線,呼籲大家「彼此尊重,感謝你們」。

【更多的企鵝妹-追蹤企鵝妹IG吧!影片看這裡!】

一名粉絲要求企鵝妹唱生日快樂歌送給他,接著就開啟閃光燈對著企鵝妹猛拍。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粉絲的誇張行徑讓企鵝妹讓當場淚崩,更坦言覺得自己「被當成猴子」。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