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大選,4日與太太曾馨瑩前往南投紫南宮參拜,下午到南投縣議會拜會,傍晚又透過臉書抱怨,國民黨提出人民希望和平的訴求時「民進黨就潑出賣台的髒水;當我提出以AI科技發展國防工業,他們又笑說太過科幻。」他還宣稱:「南投女婿凝聚最強的力量,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

郭台銘在臉書Po文提到:「這幾週來,我帶著美日對台灣最真實的『政治、經濟訊息』與各地黨內夥伴會面,討論台灣應該如何結束 經濟空轉、戰爭危機的困境。今天早上我來到南投議會,與何勝豐議長、許淑華縣長、馬文君委員、游顥立委參選人及多位議員共席討論我提出的發展藍圖。」

郭台銘指出:「許淑華縣長告訴我,民進黨2025綠能目標的支票馬上就要跳票了,卻依然沒有提出有效解決的能源主張,依舊只能用攻擊對手來模糊焦點。過去,當國民黨提出人民希望和平的訴求時,民進黨就潑出賣台的髒水;當我提出以AI科技發展國防工業,他們又笑說太過科幻。」

郭台銘續指:「民進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贏得選戰、操弄政治手段獲取利益,從未真正為國家的發展做出佈局。何勝豐議長說,台灣很少有人能夠直接與中美日高層直接對話,和平是台灣未來的關鍵。我也告訴大家,2024是台灣守護和平最後的關鍵時機,我們必須做出改變,重新找回台灣在國際談判的主導權。」

郭台銘在文末強調:「身為南投女婿,這次和老婆娘家收穫滿滿,也感受到黨內夥伴更大力的支持,我們正在凝聚最強的團結力量。期待南投在下個4年,用最好的氣候跟地勢條件,繼續擴大商機與發展!南投女婿凝聚最強的力量,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