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看來雙方都被嚇到了呢!事件發生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東部當地的一所小學,那天校長正準備打開校內的大型垃圾桶,沒想到竟有一隻大黑熊跳了出來,他見狀心臟猛跳、爆發出腎上腺素,立刻就往畫面前方奔去,有趣的是,熊熊在意識到眼前有個「巨大人類」後馬上往反方向逃走,看起來似乎也非常害怕。

▲美國這名小學校長正在打開垃圾桶。(圖/Twitter:Afgnews24Com) ▲垃圾桶中突然冒出一顆熊頭。(圖/Twitter:Afgnews24Com)

據校內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當天校長正準備打開平時都鎖著的垃圾桶,豈料才開一半,突然有顆熊頭從裡面冒出,校長在與其對視不到一秒鐘的時間,立刻用盡全身的力氣往鏡頭方向逃跑,而熊熊見況也迅速從垃圾桶中跳出,接著像是在喊著「我也很怕啊!」的往反方向逃離。該名校長事後接受當地媒體的採訪,心有餘悸的表示「我很害怕,不過熊看起來也很害怕」。

▲校長: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圖/Twitter:Afgnews24Com) ▲大黑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圖/Twitter:Afgnews24Com)

網友回覆「真是太可怕了!我正式要求你不能未經熊熊的許可打開牠睡覺的地方」、「……真是太驚喜了」、「這個驚喜箱真是太有生命力了!喔不!還好沒有人受傷」、「為什麼這隻熊會在上鎖的垃圾桶裡,這個謎團至今仍未解開……」。

■ 寵毛活動:免費抽新書《貓咪不思議》>https://reurl.cc/2WG7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