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昨公布2024年桃園市立委第一選區初選民調結果,確定由現任立委鄭運鵬競選連任後,網路上出現一份「民進黨民調」,內容顯示,若由國民黨桃園市新科議員凌濤對決鄭運鵬,凌濤支持度能大贏鄭運鵬10.4%。對此,凌濤今(28日)發聲明表態,不會配合民進黨的政治操作,他也沒有登記參與這次的國民黨桃園市立委第一選區初選。

鄭運鵬將挑戰三連霸桃園市第一選區(蘆竹、龜山、桃園15里)三連霸, 但國民黨內競爭者眾,國民黨市議員牛煦庭、詹江村、市議員陳美梅胞弟陳文吉都爭取參選,如今連凌濤都被點名。

詹江村也在個人臉書貼出該份民調,並表示,其友人透露,該民調是民進黨27日所做,民調內容由鄭運鵬對比牛煦庭、詹江村、陳文吉、凌濤;結果顯示,鄭運鵬民調上領先牛煦庭、詹江村、陳文吉,唯獨敗給凌濤,但詹江村對其結果表達質疑。

凌濤傍晚也回應,不會配合民進黨的政治操作,國民黨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正在進行中,有許多優秀的黨內人才登記參與,他雖然設籍在大檜溪,但並沒有登記參與此次初選,十分感謝桃園市民對於他的肯定與支持。

凌濤進一步表示,上任一百天以來,針對代理教師全聘期、通學步道優化、加強改管車夜間噪音執法,以及捷運綠線進度、毛胚屋工程等領域持續努力問政,未來會繼續為桃園區以及接壤的龜山、蘆竹、南崁、內壢、八德等地市民的福祉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