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瘋狗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日本網友家住著他及父母、姐姐和一隻狗狗「Ponta(ぽんた)」,牠血液中混合著柴犬與喜樂蒂的基因,兼具了執拗、聰明及樂天的精神。某天網友的父親心血來潮,特意用木頭為其搭造一個狗窩,在展示給Ponta看後,全家人就出去上班賺錢,沒想到最早回來的姐姐見到了恐怖的一幕……。

推主於9日發布貼文,說明家父某天為Ponta辛苦製作一個精美的狗屋,製作完成後便交給狗狗,所有人也按照日常行程出去工作、跑活動,那天姐姐恰巧能早點回家,沒想到一進屋,看到的卻是一間已經被拆除完畢的狗屋,所有木頭都被咬碎而散落一地,彷彿剛有龍捲風過境一般,而那頭「汪捲風」也還留在現場,憨憨地守著自己的完美傑作。

▲「汪捲風」在被拆除的狗屋旁走來走去。(圖/Twitter:abbey_road9696)

父親的心血在「汪捲風」的作用下,僅僅半天就被夷為平地,好在父親對此沒有大發雷霆,還是同樣愛護Ponta。網友們回覆「Ponta:『爆炸是一種藝術』」、「恩…Ponta對房屋的檢查非常嚴格」、「請問這隻狗當時手拿電鋸嗎?」

▲Ponta混血兒的出身使牠有力又聰明。(圖/Twitter:abbey_road9696) ▲Ponta小時候。(圖/Twitter:abbey_road9696)

有人便詢問推主「如果可能的話,可以請你父親再次建造同樣的狗屋嗎?當然,這次要把相機架好。我真的很想看到牠分解狗屋的過程」,對此,推主遺憾表示Ponta約在十年前過世,這次僅是回憶起往事才發上網路,並謝謝眾人對於Ponta的喜愛。

■ 寵毛活動:免費抽新書《貓咪不思議》>https://reurl.cc/2WG7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