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密集恐懼者慎入!美國民眾在玻利瓦爾半島(Bolivar Peninsula)沙灘散步時,意外發現地上躺了個模樣奇異的生物,牠身體外圈長出青棕色長毛,內部軀體則布滿大大小小的白色尖齒,模樣甚是詭異,被發上網後引起熱議,眾人紛紛好奇「該不會是海怪吧?」,德州公園野生動物署人員便對此解答。

原PO於臉書社團《Bolivar Beachcombers》發文,表示友人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玻利瓦爾半島(Bolivar Peninsula)沙灘散步時,意外在某處看見一個難以辨認的奇異生物,其身體呈現圓環,外圈圍繞多根整齊的青棕色長毛,內圈布滿密密麻麻的牙齒,令原PO感到相當怪異,發上網詢問「有人知道這可能是什麼嗎?」

▲原PO友人在美國沙灘發現一個詭異生物。(圖/臉書社團《Bolivar Beachcombers》)

貼文發出引起熱議,眾人表示「這就是為什麼到海邊的主要目的是探索海灘而不是游泳,太多奇妙生物了」、「千萬不要碰牠,說不定有毒」、「我不知道那啥,但我確定沒戴手套之前肯定不會想碰這東西」、「看牠有那麼多黑黑的牙齒,應該是魚類的某一部分,可能是漁夫清理漁獲後被當垃圾丟下的」。

此貼文迅速傳開,德州公園野生動物署工作人員對此解釋,照片中生物外圈的羽毛狀部位應是種魚鰓,會附著在骨質鰓弓上,而那些密集的尖齒則是咽齒,不過即便能判斷出這些部位,人員們還是難以辨明牠實際上是哪種生物,僅表示「可能是種大型魚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