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的黨籍一直是最深藍色的親民黨,在去年選北市長時自己號稱是超越藍綠的無黨籍,其實身上還掛著親民黨的她,在選舉期間自封無黨籍。今天加入民眾黨後,親民黨還是掛在身上,這種看天氣隨時拿出不同黨旗的政治人物,是我們給出最低評價的騎牆派,在國、民兩黨兩大陣營絕對不可能出現。

柯文哲所帶領的民眾黨在網路鄉民間有「鬼黨」之稱,原因在黨不像黨,人不像人,柯文哲還自信滿滿說自己叫無色天然台,其實身邊人95%來自藍營投胎,無路可走的靠行者,說民眾黨帶台灣人的基因是羞辱大家的智慧了。

尤其黃珊珊是藍中之藍的首席代表。她從政20多年,是掛著親民黨籍參選五屆市議員,如果掛著親民黨籍當了五屆市議員,還敢自稱超越藍綠,總是穿著一身白衣,自封自己從來沒有藍綠顏色,矢言要推倒藍綠的高牆,請問餵養她20多年的親民黨從哪個年代變透明色了?黃珊珊教會選民變色盲,居然還有一拖拉庫自願當有眼無珠的色盲者,信誓旦旦,說黃珊珊身上的無色無味,純白聖潔,像個完人。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叫做王世堅。明明是民進黨的忠貞黨員,竟然可以從去年大選到今年還在吹捧黃珊珊的好。陳時中選票被王世堅這種人趕票趕到黃珊珊陣營去,痴情的王世堅竟然沒有遭到黨紀處分,好似這種造成陳時中落選的重要因素,可以視而不見。王世堅這種吹捧敵人的好,是最標準的政黨亂倫的行為,而寬容的民進黨沒有對王世堅做任何處分,讓王世堅繼續讚揚敵營就是好人,「只要黃珊珊要選,我王世堅就退選」,這種離譜言論一再出現,民進黨的黨紀可以無能至此!到底王世堅何時要加入民眾黨,這才是我關心的議題。

黃珊珊從來就不是無色,她所代表的親民黨是普世公認的深深深藍,去年選舉她可以大言不慚說自己純白無色,是勇氣十足,說是厚顏更貼近事實。柯文哲代表的民眾黨也從來沒有台灣元素,藍營流浪漢來了滿山滿谷,說他代表台灣顏色,把選民個個當成大學生,台灣誰是執政黨、在野黨,大學生傻傻搞不清楚 ,這剛好都是柯文哲的基本盤,天真無知又可愛的少年郎。

黃珊珊去年選舉被民進黨ㄧ路吹捧包裝,原本想靠黃拉下蔣萬安,沒想到操作過了頭,反而被拉下來的是陳時中,順便把黃珊珊的形象美化成鄰家純潔無瑕的小女孩樣。民進黨去年北市長選舉輸得一蹋糊塗不是沒有道理,看王世堅如此囂張樣即可見一斑。

選舉不帶腦,輸得剛剛好而已。

今天黃珊珊加入民眾黨,還繼續穿著親民黨的衣服,看來黃珊珊機關算盡,知道當ㄧ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後,她的娘家親民黨繼續在那燈火闌珊處相等。柯文哲2024年慘敗後退出江湖勢在必行,黃珊珊吸完民眾黨一屆不分區立委養分後,再回娘家也不遲。

黃珊珊的雙人枕頭只有柯文哲看不清楚,沒有政黨分際的政治人物就像跳跳虎一樣,我跳我跳我跳跳跳,這種跳跳虎在國民兩黨內不可能存在,因為這就是政黨政治的價值,黨籍豈可像初一十五看月亮,每天都不一樣?我想等黃珊珊集滿台灣所有政黨點數後,回家做菜應該是她最佳的歸處了。

文:陳勇志(資深政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