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今(2)日在衛武營舉辦YOYO家族見面會,YOYO家族大哥哥大姐姐及卡通明星陪小朋友一起歡度兒童節,現場還有氣墊樂園、街頭藝人表演及文創美食市集,大人小孩有吃又有玩,親子同樂嗨翻天。

在衛武營都會公園,由YOYO家族草莓姐姐、星星哥哥、天竺鼠姐姐、百香果姐姐、鳳梨哥哥、蔓越莓姐姐,以及卡通明星YOYOMAN、阿奇、波力陪小朋友唱跳,還有精采的魔術表演、有獎徵答及互動遊戲。

YOYO家族演出包含「幸運舞臺」、「我們是麻吉」及「超快樂每一天」等多首YOYO金曲,小朋友開心地跟著邊唱邊跳,舞臺下直接變成演唱會搖滾區,有家長笑著表示,高雄除了五月天張惠妹跟大港開唱,也給小朋友舉辦專屬的演唱會。

現場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氣墊樂園,氣墊跳跳屋與滑梯、以及旋轉木馬、搖滾飛車、旋轉咖啡杯、海盜船、小火車等遊樂設施,免費讓小朋友玩,讓小朋友盡情FUN電。

下午3點至晚上8點的「哈囉生活市集」,有許多特色美食及文創小物,限定美食有「想不到Mobile kitchen」橘色老餐車的古巴三明治、外脆內Q的「Memo雞蛋仔」、國宴點心「明宏拔絲地瓜」,以及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的「Car緊來脆皮雞蛋糕」等,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好逛又好玩。

孩翻高雄2023兒童節系列活動從4月1日至4月5日每天都精彩,4月3日晚上7點,在衛武營榕園廣場由紙風車劇團演出「雞城故事」,並從晚上5點30分開始發送3000份雞城故事鉛筆組及紀念貼紙,送給來看戲的小朋友,6點還有愛虎、高雄熊現場拍照送好禮,以及「愛虎大遊行」。此外,連續5天衛武營都會公園每天下午3點,都有氣墊樂園及文創美食市集,邀請大人小孩一起嗨翻兒童節。

小朋友免費玩遊樂設施。   圖: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小朋友免費玩海盜船。   圖: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氣墊樂園讓小朋友玩瘋了。   圖:高雄市教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