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 7 選區(信義南松山)競爭激烈,立委費鴻泰與市議員徐巧芯連日隔空開嗆,今 ( 2 ) 日兩人恰巧在北市吳興市場碰頭,雙方短暫的握手致意,費鴻泰卻把手抽走喊說「好痛喔」。網紅四叉貓(劉宇)發文酸,「當年費鴻泰在立院戰到手噴血都不怕,今天竟然被徐巧芯握到喊手痛,徐巧芯真是內力了得!」

費鴻泰、徐巧芯握手時間將近 5 秒,費鴻泰不禁喊出「好痛喔」,徐巧芯隨即酸「你這樣就痛了,怎麼到立法院打仗」? 費鴻泰則回應:「我們要槍口對外,絕對不要打內戰好不好」,而徐巧芯卻不斷追問,先前費鴻泰在臉書追蹤「罷免徐巧芯」粉專,問費鴻泰什麼時間可以開一場辯論會?

網友在四叉貓發文底下留言表示,「徐噁芯的爛演技究竟可以獲得多少民調的支持,越來越期待台北市民的智商普查結果了」、「個人是覺得費鴻泰反而沒那麼討厭,徐巧芯為了奪權,什麼話都敢講」、「國民黨一堆珍禽猛獸,不是咬人的就是掏鳥的,不是扯人家頭髮的就是自己假摔哭鬧的」、「終於嘗到『芯芯作泰』的滋味了」。

2020年7月14日,陳菊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身份赴立院備詢,國民黨試圖阻擋,立委費鴻泰在衝突過程中右手受傷、滴血。   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供

網友在網紅四叉貓的底下留言 PO 出梗圖,稱徐巧芯拜票時跌倒,在場民眾卻表示沒人推他。   圖:翻攝自網友陳昱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