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殺得激烈,北市議員徐巧芯怒批對手現任立委費鴻泰施壓北市黨部的投票委員,迫使選制變為對費有利的三成黨員投票加七成民調。徐巧芯表態參選到底,又指出費鴻泰在臉書追蹤「罷免徐巧芯」粉專,直指費與「綠營網軍」勾結串聯。

對於費鴻泰追蹤「罷免徐巧芯」粉專,徐巧芯今早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原來我們藍營的二十年資深立法委員,都已經七十歲了,還搞這種小孩子氣的事情,去跟綠營的網軍串聯」,這一點她當然是沒辦法接受。所以,她呼籲費鴻泰嚴正出來說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她個人非常不能理解。

下午,徐巧芯接受媒體聯訪時再度談到此事,她直指,「那是一個綠營側翼的粉絲頁,我非常地不解,為何費鴻泰委員要去追蹤並且按讚這個粉絲頁,所以早上我提出了質疑,費鴻泰是資深的二十年的立法委員,不應該犯下這個錯誤,如今竟然為了要勝選,去跟綠營側翼勾結,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事情」。

徐巧芯自認,這些年來自己對綠營側翼幾乎是趕盡殺絕,打垮網軍抓出側翼甚至也是自己這次立委初選的主軸,沒想到費鴻泰委員竟按讚追蹤這個側翼專頁,徐巧芯指出,這粉絲專頁現在已經動起來了。

對於費鴻泰今早回應稱這些都是謠言,徐巧芯不滿稱,現在去費鴻泰的臉書看追蹤名單,都還能看到費鴻泰追蹤按讚這個粉專,這絕對不是謠言,自己也不是會說謠言的人,希望費鴻泰能清楚向外界解釋,為何要為了勝選,與綠營側翼勾結在一起,她甚至認為,這已經違反了候選人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