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女主角金多美近期再因新電影《靈魂伴侶》而受到注目,而有粉絲專頁發文指出金多美長得非常像台灣知名YouTuber阿翰,神對比圖也引來阿翰本人親自回應。

過去演出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梨泰院Class受到好評的韓國演員金多美長相清秀,近日出演的新電影《靈魂伴侶》即將上映又引起話題,粉絲專頁After Dark Theater 暗光鳥電影院發文指出,金多美和台灣知名YouTuber阿翰撞臉,對比圖一曝光後讓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After Dark Theater 暗光鳥電影院的貼文對比金多美《靈魂伴侶》的劇照以及阿翰的照片,並附註道:「一直覺得金多美很眼熟,恍然大悟。」而對比圖一出也讓網友爆笑不已,紛紛表示「真的有像」、「好像網路照片和現實中約出來」,甚至引來阿翰本人幽默回覆:「是她像我吧!」

知名YouTuber阿翰因扮演各種不同的自創角色受到粉絲喜愛,然而事實上這不是阿翰第一次撞臉,過往阿翰扮演「房東太太」時就曾被說撞臉立委蔡璧如,熱門韓劇《黑暗榮耀》熱播時也有人說阿翰非常像戲中被爆打的老師,這次被指出像氣質出眾的金多美,仍有粉絲回文「還是阿翰最可愛」表達支持。

【更多的金多美—追蹤金多美的IG吧!】

【更多的阿翰—追蹤阿翰的IG吧!】

被指撞臉韓國女星金多美,阿翰親自留言回覆:是她像我吧!   圖:翻攝自After Dark Theater 暗光鳥電影院臉書

韓國女星金多美氣質出眾,近期被指撞臉YouTuber阿翰。   圖:翻攝自金多美IG

網友曾說過阿翰非常像《黑暗榮耀》戲中被爆打的老師   圖:翻攝自FB

被說撞臉金多美,有網友表示「還是阿翰最可愛」。   圖:翻攝自After Dark Theater 暗光鳥電影院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