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的頻道時常分享兩人的生活故事,去年十月在YouTube分享爸爸中風的事情時,展瑞還一度在鏡頭面前崩潰,而歷經多個月後的復健、治療後,兩人也首度在粉絲專頁公開展榮展瑞爸的復健歷程。

影片中除了紀錄爸爸的復健過程和家人悉心照料之外,爸爸和姪女更曾一起潰堤大哭讓他們感到很心疼。展榮展瑞也在影片中表示身邊有許多人都有過家人中風的經歷,希望每個人的經歷都可以幫助到彼此,更不忘叮嚀所有粉絲和觀看的人,能夠把握中風治療和復健黃金時期,也感謝所有曾為爸爸加油的粉絲。

展榮展瑞的爸爸在2021年罹患大腸癌後持續化療,怎奈結束化療後又在去年突然中風跌倒送醫治療,而今康復後他們徵得爸爸同意發布影片和粉絲分享這段歷程,展榮更在影片下方補充「最辛苦的還是我媽、大姐、二姐、姐夫!」是全家人輪流付出貢獻。有網友祝福許爸早日康復,許多人看完也淚流不止表示:「看完我眼淚也一直掉」、「媽媽也在加護病房努力」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更多的展榮、展瑞—追蹤展榮展瑞的IG吧!】

去年十月在YouTube分享爸爸中風的事情時,展瑞還一度在鏡頭面前崩潰。   圖: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

許多人看完許爸的歷程後也淚流不止表示:「看完我眼淚也一直掉」、「媽媽也在加護病房努力」   圖:翻攝自展榮展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