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上次於「震傳媒」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雙方針對議員轉戰立委的議題激辯達51分鐘,今(29日)專訪同樣有意參選立委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見有觀眾罵她雙標,黃光芹忍不住在節目中暴怒、開嗆觀眾長達5分鐘,砲轟「不要在那邊鬼扯」「你們這些藍腦!就知道為什麼你們每次爛泥扶不上牆、被打趴在地上,你們自己回家照照鏡子,好好想一想」「以為我黃光芹第一天出來混?」「以為躲在後面當鍵盤俠,可以這樣是非不分?」

佈局2024立委、總統選舉,藍綠多位現任議員有意挑戰立委,黃光芹中午專訪王世堅,談及是否擔憂被外界質疑「落跑」,以及如何看待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誠信條款」等議題。

節目進行到一半時,王世堅看見網友留言後表示,有人罵他應該選中山、大同或中正、萬華,但他的選區中山、大同被區分為兩個立委選區,並非他跑到一個完全沒經營過的選區,大同區就是他的本命區,在立委選區跟士林併在一起。

王世堅強調,為什麼他投入初選,因為選後會更團結,挑戰初選後,輸了就要退出,還要支持贏的人,若還造次,社會會抵制、譴責,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就強調立委選舉「沒有現任優先,都要初選」,希望特定幾位攻擊他的民眾可以聽懂。

黃光芹隨後說,希望王世堅也撥些時間給她,她也看到部分觀眾在攻擊她,開始動怒開罵 :「你們這些人你他X鬼扯,我上次花了51分鐘與鍾沛君議員激辯、也上新聞,今天為何邀請王世堅來,現在才進行17分鐘,你在急什麼?」再來,另有觀眾罵她雙標,「我雙標在哪裡?」

黃光芹直言,自己也說她反對做幾個月落跑,不管第幾任都一樣,「你聾了啊?聽不懂啊?我有像王議員這麼客氣?」「你們不要在那邊鬼扯」支持哪位人選都無所謂,今天她不支持藍綠,今天王世堅來,她也是挑戰他,「你在急什麼、鬼扯什麼?你們這些藍腦!就知道為什麼你們每次爛泥扶不上牆、被打趴在地上,你們自己回家照照鏡子,好好想一想」「你們集體落跑,你覺得呢?侯班長(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隊小雞集體落跑,我這不會改的嘛!」

黃光芹說,同樣問題,她照樣批 :「以為我黃光芹第一天出來混?我不是吃素的!」並嗆國民黨覺得抓到一兩個就指控好像大家都一樣,沒有那麼容易,民進黨去數一數現在登記了誰,一碼歸一碼,藍綠誰展開勸退?第一個就不一樣,民進黨展開勸退,有些成功、有些不成功,像是前立委呂孫綾退了、立委蔡適應主動退了,但沒看到國民黨議員想挑戰艱困區,且像是「誠信條款」也有顯示,在艱困區、無現任立委選區,可以跑,那這樣標準不一?還有像是真的強碰的選區,也可以再來討論、質疑。

黃光芹表示,若今天她真的雙標,「我被罵死、趴在地上給你踹都沒關係,今天我若沒雙標,你不要鬼扯!」她痛罵「就是碰到你們這些人,我脾氣就起來,這些人他X鬼扯,縱使現在網路時代相當自由,怎麼亂寫都可以,你們以為躲在後面當鍵盤俠,可以這樣是非不分、栽贓別人?在我這沒那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