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這群人」每年都會固定在年尾發布回顧影片「倒帶流行事」系列,紀錄下一整年的流行大小事,今年他們也找來啦啦隊「流量女神」林襄、扮演九天玄女爆紅的阿翰和原子少年,影片發布4天也登上發燒影片排行榜第5名,集結超多大咖也讓網友都嗨翻。

除了林襄、阿翰、原子少年外,包括去年年初很紅的「美輪明宏」招好運桌布,還有確診暴增事件和網紅Bump到柬埔寨救人等等。幾乎收錄了年頭到年尾曾受台灣人民熱議的事件,不僅如此,他們還集體cosplay爆紅動畫「間諜家家酒」的角色安妮亞,逗趣畫面令人印象深刻。

對此,作為特別來賓出演該片的林襄,還在個人IG發文表示,自己也是這群人的忠實觀眾,笑說「我是超級粉絲,每一部影片我都有看!被設計成2022年度流行事之一備感榮幸!」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也興奮留言「你們這集要重金禮聘多少人!」、「哪間公司竟然會請原子少年過來,也太佛!」、「這次的影片好好笑哈哈哈好喜歡阿翰跟bump串場的部分」、「真心希望九天玄女有篇章集!」、「林襄真的好襄!」

【更多的這群人—追蹤這群人的IG吧!影片看這裡!】

不僅如此,他們還出動全員模仿熱門動漫角色「安妮亞」。   圖:翻攝自這群人YT頻道

林襄也在個人IG發文透露,自己也是這群人的超級粉絲。   圖:翻攝自林襄IG

影片一出,受到大量粉絲熱議,登上熱門影片第5名。   圖:翻攝自這群人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