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業開設便當店「True飯」,積極拓展副業,其中脆皮燒肉餐盒要價220元的高價而受到熱議,而知名遊戲實況主國動最近開箱三款便當進行試吃,並大讚滷蛋好吃、雞腿市面上最大等,給予不少正面評價。

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業開設的便當店不但因為價格太高而引發討論,而館長甚至和Toyz槓上,造成「館長便當店」和「Toyz飲料店」戰火不斷延燒。館長為價格之爭甚至公開燒肉製作過程及便當毛利,強調東西真材實料,光是設備也花了上百萬,成本不低。

遊戲實況主國動(張葦航)在網上因說真話且豪邁不做作的形象擁有一票支持者,三月底他針對館長便當的老滷肉飯、脆皮燒肉以及巨無霸雞腿飯三款餐盒進行試吃,從配菜、肉量、滷汁等都一一評比,其中他最推的是便當內的滷蛋,大讚「這滷蛋真的很厲害!」十分入味也特別香,給予好評。

國動認為True飯的巨無霸雞腿可以算他市面上吃過的雞腿飯裡面最大的,且市面上這樣大小的雞腿飯便當也要130-150元不等,館長便當不僅整體來說是好吃的,還附上滷蛋、香腸等豐富配菜,算是划算,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我是不會買單拉」、「買不起,我自己寧可選兩份80便當吃飽」等表不同意。

而雖然燒肉便當價格熱議,館長便當依然有熱烈的擁護者,幾次販售現場大排長龍的狀況也讓館長發文:「謝謝大家下雨還來支持!開賣即售完,謝謝你們感謝」,對粉絲們的情義相挺真心道謝。

【更多的國動、館長—追蹤國動館長的IG吧!】

國動針對館長的三款餐盒進行試吃。   圖:翻攝自還敢拍片啊!國動YouTube

國動針對館長的三款餐盒進行試吃。大讚「這滷蛋真的很厲害!」   圖:翻攝自還敢拍片啊!國動YouTube

便當一開賣就售完,館長發文感謝粉絲相挺。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對於館長便當仍有網友留言「我是不會買單拉」、「買不起」等不同評論。   圖:翻攝自還敢拍片啊!國動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