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宣布與汪小菲離婚,離婚後汪小菲遭大S指控未履行離婚協議,兩人因750萬生活費撕破臉,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因此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昨(27)日一審判決出爐,判汪小菲敗訴,對此,他也發文曬出近15個月的請款單,並強調自己會繼續上訴,而大S則以9字霸氣發聲「判決就是給他的回應。」。

根據了解,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大S再婚嫁給具俊曄後,沒有再收到男方協議中承諾會支付的生活費,因此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核發扣押命令,汪小菲則認為他並沒有違反調解筆錄之給付義務,並向大S提債務人異議。

但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認為從汪小菲、大S的調解筆錄中得知,每3個月汪小菲應「定期定額」給付大S扶養費,另外也約定以「實報實銷」方式給付,兩種是獨立分開清償;另外,根據雙方通訊軟體對話紀錄顯示,大S只是同意變更「實報實銷」的匯款帳戶,且大S只有求償每3個月1期,共4期的「定期定額」扶養費,但從2021年12月起,汪小菲就拖欠,認定男方的請求無理由,予以駁回。

針對此結果,汪小菲昨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會繼續上訴,更曬出從2021年12月到2023年3月由司機每週給他的請款單,金額多達3000多萬元,「該照顧的費用,從學費到買草莓,買文具到剪頭髮,做為一個父親,我一分都不會少,這只是冰山一角。」,對此,大S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判決就是給他的回應。」

汪小菲發文曬出近15個月的請款單,並強調自己會繼續上訴。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