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今(28日)宣布將回到故鄉台南歸仁參選立委,意即將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陳以信諷刺稱,民進黨在台南執政30年養出這麼多「胎哥、歪哥、豬哥」,所以他要回台南參選,他保證,他絕對不會「胎哥、歪哥、豬哥」,因此希望台南鄉親給他一個回故鄉服務的機會。

陳以信表示,他今天正式宣布,他將回到台南參選立委,並且要回到故鄉南關線(台南市第六選區,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東區部份里)的歸仁參選,雖然很多人都勸他到其它選區,但他認為,故鄉是孕育他家族的地方,不是人可以選擇故鄉,是故鄉在選擇人,他的家族在歸仁有超過百年歷史,從清朝就住在歸仁地區,因此今天他願意回到家鄉參選立委。

陳以信也說,國民黨在台南一席立委都沒有,甚至要在濁水席以南有一席都很困難,所以他回到台南參選不畏艱難,不管有多困難、多辛苦,他都會堅持到底,努力爭取讓國民黨在台南插上第一支國民黨的藍旗,也作為國民黨在台南走向重返執政的一個開始。

陳以信接著諷刺,民進黨在台南執政接近30年,這段時間台南幾乎沒有改變,不管是社會狀況、治安、交通都沒有比較好,而且民進黨執政久了,用台語說就是「做久了就走鐘了」,但民進黨在台南有「三哥」,「胎哥」把台南的政治弄到骯髒、「歪哥」民進黨的貪汙,他不用說,台南人都知道是誰、還有「豬哥」民進黨裡面小芸的小芸(陳宗彥性招待爭議),豬哥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