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上個月遭遇毀滅級的強烈地震,災情慘重,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 (27)日攜手土城區社團、企業及地方人士獻愛心,捐贈5萬雙台灣製襪子給土耳其,協助土耳其災後重建;捐贈儀式圓滿完成,5萬雙襪子現場轉交土耳其代表處,由代表處安排直送基隆海運倉儲區,由長榮海運協助與其他民生物資一同運往土耳其。

林金結偕土城獅子會、土城區婦女會理事長黃素珠、台灣房屋金華家族總經理陳金華、瑞晟油漆工程顏浩宇、蘇錦郎印刷行、全國房仲林孝哲、代書王大任、謝文壽彩券行、陳進宏輪胎行、鄭宗賢家具行等企業、土城區里長聯誼會長張俊隆等捐贈5萬雙台灣製襪子給土耳其,由土耳其台北貿易辦事處秘書官振孝出席代表接受,土城區長、國際獅子會300B2區李家順總監共同見證。

林金結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個人的力量有限,集合大家的力量無限,身為民意代表除了為民喉舌也是地方領袖,能以良善帶動地方讓台灣更好、讓世界更好產生善的循環,鼓勵更多人為地方付出,讓社會有更多真善美是地方領袖責無旁貸的責任。

土耳其台北貿易辦事處秘書官振孝表示,感謝台灣各界對土耳其的援助,感謝林金結議員率領各企業社以及社團捐助物資,第一批100 箱物資已經在第一時間經由空運抵達土耳其,現在再捐贈五萬雙MIT 襪子,會經由海運與其他物資一同運往土耳其,感謝台灣各界的愛心。

土城區長周晉平稱讚林金結是最有愛心的議員,經常為人表率,哪裡有需要絕對衝第一線,帶動地方上一起共同付出,非常難得。

土城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張俊隆也表示,林金結日前因為挺農友才認購10噸高麗菜,發動義賣款項捐給學校急難救助金,再帶動地方捐贈襪子給土耳其災後重建,地方上因為林金結議員的帶動,讓大家習慣付出,共同為地方做事,地方絕對會更好。

林金結表示,土耳其目前氣溫都還在攝氏10度左右,災後重建百廢待舉,台灣過去發生921地震,也接收到各國援助,人溺己溺人饑己饑,他此感念在心,這次土耳其發生強震,第一時間就發動募集100 箱物資送往土耳其,感謝台灣房屋與婦女會的好朋友們一件一件整理,這次跟土城地區的企業社共同捐贈5萬雙襪子,大家一起協助土耳其災後重建,讓大家穿暖暖,讓台灣的愛心直達土耳其,感謝大家共襄盛舉。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攜手社團、企業及地方人士,捐贈五萬雙台灣製襪子給土耳其,由土耳其台北貿易辦事處秘書官振孝出席代表接受。   圖: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服務處提供

土城區婦女會響應林金結獻愛心,幫助土耳其災後重建。   圖: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