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學甲88槍擊案疑似「幕後指使者」王文宗被約談到案並羈押禁見,王似乎也是藍營地方樁腳,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7)日亮出多張王文宗與多位藍營大咖同框照片說, 這段時間,國民黨部分人士和特定媒體,不斷惡意操作88槍擊案,結果迴力鏢全打在自己身上。

林楚茵表示,這段時間,國民黨部分人士和特定媒體,不斷惡意操作88槍擊案,結果迴力鏢全打在自己身上,其中疑似主謀王文宗被發現不僅擔任中國國民黨第20屆中央委員、第20屆全國黨代表,更擔任過馬英九後援會會長,也曾是朱立倫競選總統時的主任委員。

林楚茵指出,馬英九、謝龍介、郝龍斌及江啓臣並曾出席活動同框,過往的新聞媒體也都查得到資料,馬英九2019年3月11日學甲慈濟宮保生大帝分靈至泉州麒麟山慈濟宮活動;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2021年3月1日至學甲慈濟宮參拜;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2017年3月9日至學甲慈濟宮跟王文宗同框等,更不用說謝龍介,2019年03月11日學甲慈濟宮保生大帝分靈至泉州麒麟山慈濟宮活動、2022年10月9日學甲慈濟宮政見宣講、2022年11月9日學甲慈濟宮政見宣講都跟王文宗同框,國民黨竟然還能睜眼說瞎話,根本是自欺欺人,還發新聞稿說不認識切割好兄弟,請問什麼才叫認識?難道不用說清楚講明白?

林楚茵說,也想問侯友宜市長,過去在國民黨發生「黑金選策會」事件時,侯友宜在臉書上就發表意見,「反黑金復辟」,並表示和朱立倫有通話,在這次王文宗事件,侯友宜雖然發表了「勿枉勿縱打擊犯罪絕不手軟,好好查清楚辦到底」,但顯然沒有指出朱立倫和國民黨的不是,又是想用空話兩面討好,他們想要請問針對這件事情,侯友宜到底除了臉書和空話,有沒有任何實際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