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以接地氣的台式風格爆紅,然而一張惡人臉和雙手滿滿的刺青常讓他被誤會是壞人,昨(27)日鳳梨在IG分享他上完廁所要洗手,卻因為刺青被一旁的老人以為是危險人物,讓他相當委屈「心裡很難過」。

鳳梨分享他到宜蘭去視察他經營的飲料店試營運,開車前往宜蘭的途中打算在休息站先上個廁所,但他忘了穿外套下車,一眼可見雙手滿滿的刺青,上完廁所要洗手時旁邊剛好有一個老人也要帶她孫子洗手,老人一見到鳳梨的臉,再看到他手上的刺青,馬上大聲警告她孫子「不要靠近那個人!危險!」,讓鳳梨委屈表示「08現在心裡很難過…」。

之後鳳梨又在留言補充「我最近心情已經很低落了…想說今天試營運剛剛一直努力保持好心情…為什麼阿桑要這樣桑我的心…」,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安慰他「阿桑不認識叔鼠,認識了就不會這麼說的」、「明明就暖男,叔鼠不要傷心」、「覺得鼠叔超拼,超有魅力的」,也有人歪樓表示「是不是拉鍊沒拉」、「笑死叔叔手怎麼沒洗乾淨」。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