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學甲88槍擊案持續偵辦中,幕後主嫌王文宗被曝光過去曾擔任前總統馬英九和朱立倫總統競選時的學甲總部主任,其與國民黨的密切關聯引發熱議。對此,立法委員林楚茵在臉書發文要國民黨「別裝傻」站出來回應,律師黃帝穎也狠酸道:「原來是紅藍混色」。

88槍擊案發生後,全民都希望檢方能盡速將涉案人士逮捕歸案,如今在槍手遭遣返回台後,疑似「幕後指使者」的王文宗也遭檢調羈押禁見。林楚茵起底,王文宗不僅是台南市學甲慈濟宮的董事長,是馬英九、朱立倫、謝龍介等藍營候選人在學甲區的選舉支柱,在地方與國民黨關係密切。

「一系列的頭銜,通通與國民黨有關,背後都是中國國民黨要員權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謝龍介和國民黨前選策會成員李全教,你們跟王文宗的關係還敢切割撇清嗎?」

林楚茵請曾經大聲疾呼嚴查88槍擊案的國民黨「別裝傻」、也不要「秒切割」,並指出國民黨應該站出來面對,給臺南市民與全國反對黑金槍毒的民眾一個解釋。

黃帝穎則轉貼出立委王定宇爆料帖,內容中甚至提及王文宗曾任白狼中華統一促進黨台南清芳黨部主委,直言表示,國民黨所嗆的台南黑金,原來實際是「紅藍混色」、「朱立倫馬英九白狼的三合一樁腳」。

立委林楚茵在臉書發文,請國民黨站出來回應與88槍擊案主嫌關係。   截圖自林楚茵臉書。

律師黃帝穎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南黑金實為「紅藍混色」。   截圖自黃帝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