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登記今(24日)截止,卻發生包括現任立委費鴻泰及2位助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及1位助理,還有1位麵攤老闆張宏森共6人登記參選的狀況。費鴻泰稍早發文直言:「事出必有因,費鴻泰2位助理為何要登記選立委?」並還原登記時間序,暗指張宏森登記應是為幫徐巧芯,因此他隨後才也派出助理登記。

徐巧芯下午受訪表示,今天有個她也不知道是誰的人去登記,費鴻泰陣營的人到現場就說要登記,她的辦公室助理人在現場看到後表明:「不可以這樣子」「辦公室的人還登記,這樣會不會太過分?」結果對方還直接登記了2個人,導致她也登記一個人表達抗議。

費鴻泰於臉書發文還原今天登記時間序,表示「讓照片和時間序列說真話」,23日下午,費鴻泰太太王怡心代理完成登記;24日上午11時半徐巧芯完成領表、登記;下午3時50分,台北市青年工作委員會總會長滿志剛代理張宏森領表登記,而3月11日時,徐巧芯、滿志剛曾在張宏森的「張家小麵」,共同發送1000顆雞蛋。

隨後,在下午3時53分,費鴻泰辦公室主任閻景榕領表、登記;徐巧芯辦公室的陳暉也領表登記;下午3時57分,費鴻泰辦公室主任許原榮領表登記,下午4時,市黨部關門截止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