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第一階段立委提名22日起跑登記,眾所矚目的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選區,在首日持續掀起戰火。欲參戰的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直播中控訴對手、現任立委費鴻泰,連續將她退出7個地方群組,表明要向黨中央申訴。費鴻泰則表示,這原本就是他個人建立的群組,是他的離職員工加入「競爭者」那邊工作後,不僅沒退出群組,還將徐巧芯加入。

徐巧芯22日在直播衝中宣稱,費鴻泰辦公室的同事,接連將她踢出7個里民群組,她自稱這些都是地方服務群組,已被邀請加入一陣子,不可能主動加入,也沒在群組內發言和拉票,卻被直接踢掉,反咬費鴻泰辦公室有人不斷在臉書上對她進行批評和攻擊,如「小學生吵架」,表態自己將向國民黨中央考紀會申訴。

費鴻泰則回擊,這些群組是他在7年前與里民建立的個人群組,不是里長辦公室群組,也不是社團或國民黨的,是他個人的,原本都沒有其他民代。

費鴻泰直接指出,徐巧芯之所以能加入,是因他辦公室一名已離職的同仁,在離開後不僅沒退群,還將「我的競爭者」加入,於是他的團隊就先將徐巧芯踢出,對於徐巧芯撂話向考紀會申訴,他也表示「歡迎」沒在怕,更進一步透露這名離職同仁在「競爭者」那邊工作,呼籲徐巧芯別搞這麼多對立,讓外界覺得國民黨不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