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2日)在4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鍾佩玲、陳慈慧、林延鳳及陳賢蔚陪同下,前往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2024立委連任。吳思瑤說,擔任公職服務地方16年,特別帶著北投特色花朵海芋、士林玫瑰花各16朵,代表這些年來的認真努力、感謝鄉親的支持,她也大讚副總統賴清德成熟穩健、有高度,也是有經驗的國家領導者,爭取總統勝選、立委國會過半,不只是政黨的成敗,更是台灣價值的彰顯,Taiwan way必須要走向正確的方向。

吳思瑤表示,現在正是陽明山上的海芋季,山上的農友為了祝福她登記連任,特別送了好大一把海芋給她,這是最溫暖的祝福,也是最大的肯定。因此,今天來登記,帶著北投的特色花朵海芋及士林區花玫瑰各16朵,代表著16年來的認真努力,也感恩鄉親16年來的溫暖支持。

吳思瑤強調,玫瑰的花語是「熱情」,海芋的花語是「真誠」,熱情與真誠是她從政治幕僚到第一線參選,投入政治所懷抱的初衷與堅持,16年來沒有改變。16年來,也在大家的栽培之下,她成為更有自信、能量、成熟、穩健的政治工作者,她的熱情與真誠、專業與認真,絕對更加深加廣,更加碼加倍。

吳思瑤說,她長期投入教育議題,文化發展,科技創新,致力於「國家軟實力」的深化佈建,創造輕年世代的發展機會。不論在中央問政,爭取建設,或在地服務,為下一個世代思考,著眼於台灣未來的需要,與國際接軌,「讓每一個台灣人,創造出台灣味,走出Taiwan way。」

吳思瑤指出,從台北到台灣,我們的責任與使命無比重大,因為國家發展正站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台灣需要成熟、穩健、有高度、有經驗的國家領導人,那就是值得大家信賴的賴清德。從「讓世界看見台灣」,到「世界支持台灣」,未來我們的目標是:「讓世界都需要台灣」!爭取總統勝選、爭取立委國會過半,這不只是政黨的成敗,更是台灣價值的彰顯,Taiwan way必須要走向正確的方向,「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吳思瑤,我們都是TaiwanTeam,大家一起挺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