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賴坤成今(22)日在演藝圈好友郭子乾、體壇大老趙士強及綠營大老陳永興等人的陪同下,宣布參與民進黨台東立委黨內初選,挑戰現任英系立委劉櫂豪。賴坤成說,劉櫂豪也是優秀人才,但常常要選縣長、立委,還要當名嘴,可以考慮讓他納入不分區甚至入閣。他同時也宣示,自己若當選只做一屆,未來要接班給年輕人,完成台東黨內世代交替。

賴坤成表示,以自己30幾年來累積的人脈跟經驗,可以在能力還在高峰的時候,為台灣再戰一次,今天絕對不是戀棧一個職位,而是讓台東人有另外一個選擇,自己有信心做得到。

郭子乾則說,跟賴坤成是國中同學,他是非常真誠的一個人,幫助許多中小企業走出困難,希望賴坤成能夠成功突圍民進黨立委初選,代表台東再戰2024,希望這個朋友能幫台灣做更多事情。

賴坤成也宣示,自己若成功當選、當一屆就好,之後讓年輕人接班,像是前東辦執行長洪宗楷、池上鄉長林建宏等,自己可以當領頭羊,帶領他們順利接班、完成世代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