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谷阿莫主頻道擁有201萬訂閱數,近年開設生活頻道,將頻道發展多元化,去年更開創最新單元「負評飯店」,並到各地區以Google評論分數最低的兩家飯店入住,進行評論,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豈料最新一集的負評飯店開箱,谷阿莫團隊竟與業者爆發口角衝突,影片中也公開了雙方對話和現場火爆畫面,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谷阿莫近日上傳一支「負評飯店開箱」影片,公開了拍攝過程意外與業者爆發口角衝突的畫面,並說明來龍去脈,谷阿莫表示團隊共有4人,本來預計開一間雙人房,讓2名成員入住,但櫃檯人員似乎誤以為他們要4人同住一間雙人房,因此態度欠佳的表明沒辦法,團員大軍見狀解釋「另外兩人只是要放個東西,待會就下來」,沒想到櫃檯人員的回應聽起來像「喔不好意思耶!那你們『爬窗』,爬上去可以嗎?」讓團隊成員都相當傻眼。

辦理好手續進電梯後,櫃台人員似乎是透過監視器,看到谷阿莫一行人正在進行拍攝,於是又上樓喝斥請他們停止,表示走廊不能拍攝,等進到自己的房間再拍,一系列行為也讓團員大軍徹底暴怒,怒吼「我是客人欸!你在大聲什麼?」,最後經過溝通,整件事情才平息,也讓谷阿莫印象深刻,說負評系列拍了一年多,這是首次與業者發生正面衝突,更表示「這個環節本身沒有問題,但問題是在服務人員態度。」

影片曝光後,業者在事後也出面道歉,對記者解釋:「我們櫃台人員跟他道歉啊,說因為其實是看我們櫃檯人員反應,稍微太激烈一點。」對於房客的親身體驗,業者表示會虛心接受指教,只是業者也認為,以後如果有創作者想要拍攝,可以事先知會一聲,就能避免衝突場面再次重演。

【更多的谷阿莫-追蹤谷阿莫IG吧!影片看這裡!】

櫃檯人員的態度問題,讓團員大軍怒吼「我是客人欸!你在大聲什麼?」。   圖:翻攝自YT/谷阿莫Life

谷阿莫也表示「這個環節本身沒有問題,但問題是在服務人員態度。」   圖:翻攝自YT/谷阿莫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