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天團BLACKPINK在18、19日於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吸引眾多粉絲前往觀看,許多藝人網紅也紛紛到場朝聖,但卻發生有黃牛賣假票的情況,啦啦隊女神陳怡叡(Yuri)昨(19)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她買到假票導致被擋在門外,只能呆站在場外半小時,並貼上落淚符號表達心中難過。

陳怡叡透露她請人代買BLACK演唱會門票,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是假票,除了她以外現場還有許多受害者,還有人因此崩潰氣哭,報警後警方將接洽窗口帶回做筆錄,她只能呆站在場外聽著場內尖叫聲,整整半小時後才收拾心情離開,她難過表示「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塞了一整個白天的車,現在終於回到台北,好波折的一趟旅程,賣假票的真的不要這樣欺負大家幼小的心靈」,並貼上落淚符號表達內心失落。

事後陳怡叡的好友虎牙為了安慰她,在酒吧跳了一個晚上的BLACKPINK組曲給她看,她才終於紓解心情。

【更多的陳怡叡-追蹤陳怡叡的IG吧!】

陳怡叡分享她買到演唱會假票的經歷。   圖:翻攝自陳怡叡IG

陳怡叡分享有許多受害者在門口氣哭。   圖:翻攝自陳怡叡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