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剛結束18、19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BORN PINK」演唱會,韓媒「Dispatch」(D社)又拋下一記震撼彈,驚喜宣布BTS、twice等9大天團將在台灣舉辦活動,立刻掀起台灣粉絲熱議。

D社今(20)日在IG發佈兩張圖片,一張是台北的夜景底下寫著「Where to next」,另一張是台灣本島的地圖,背後有著9大天團BTS、TWICE、NU'EST、SEVENTEEN、NCT127、NCT DREAM、StrayKids、TXT、ENHYPEN的成員大頭照,如此重大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激動。

貼文一出即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表示「誰可以告訴我這個什麼」、「不管是啥先衝了」、「謝謝我的錢包已經打開了」,而這其實是D社的創立十週年紀念展覽,至於詳細的時間、地點,以及是否會有明星到來,有待主辦單位進一步公告。

D社驚喜宣布BTS、twice等9大天團將在台灣舉辦活動。   圖:翻攝自D社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