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那對夫妻」常分享一家四口的有趣日常,吸引眾多粉絲喜愛,目前YT頻道已累積70萬訂閱。今(20)日Youtube頻道了上傳一支影片,Kim(京燁)想唸故事書給兒子萌弟聽,不料卻遭到兒子阻止,一把將書搶了過去,不想讓爸爸來唸故事的搶書行為讓網友笑翻。

Kim分享他要給兒子萌弟唸故事時,萌弟一把將書搶走,放到姐姐妮妮的手裡,示意要妮妮來唸,Kim也不甘示弱的將書從妮妮手上搶回來打算繼續唸,萌弟把書搶過來卻又被Kim拿走,重複幾次後萌弟索性把書藏在身後,Kim伸手去拿時萌弟還朝他大叫,萌弟甚至因為太激動了嗆到口水不斷咳嗽,Kim也無奈表示「別人家都是爸爸不唸故事,我們家是不給爸爸唸故事」。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把拔麻煩下次自己準備一本,看萌弟會不會全部搶走」、「萌弟依然喜歡姐姐就是不喜歡老爸」、「萌弟啊書給了姐姐後記得握緊爸爸的手,這樣他就沒辦法跟姐姐搶了」。

【更多的Kim-追蹤Kim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只要Kim一唸故事書萌弟就會將書搶走。   圖:翻攝自Kim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