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夫妻金該(Dzingai)和周筠(Yun)一同經營的粉專《Rice & Shine》,經常分享一家6口的生活趣事,YouTube頻道已累積近25萬訂閱。昨(19)日周筠在IG限時動態分享兒子酒及想在出門時穿上鋼鐵人的衣服,周筠笑著表示「只要你想每天都可以是萬聖節」。

周筠分享他們一家要出門時,二兒子酒及拿出了全套鋼鐵人的衣服,示意他想穿成鋼鐵人逛街,而周筠也同意了酒及的要求,並笑著表示「只要你想每天都可以是萬聖節」,甚至讓酒及戴上鋼鐵人的面具,「全副武裝」的模樣相當逗趣。

之後周筠又分享酒及真的穿了那套鋼鐵人的衣服出門,只見酒及自信滿滿地走在街上,路上一直有人跟他們說「好酷喔!」,影片一出讓網友也笑翻,紛紛表示「讓孩子穿鋼鐵人衣出門太歡樂了吧」、「好幸福的家庭」。

【更多的Rice&Shine-追蹤Rice&Shine的IG吧!】

周筠讓兒子穿鋼鐵人衣服出門,並笑「只要你想每天都能是萬聖節」。   圖:翻攝自Rice&Shi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