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態勢未明,引起不少支持者擔憂,資深媒體人劉家昌今(20)日在臉書發文,他痛批國民黨給自己的定位是「公共廁所」,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你還要進這個又髒又臭的公廁」、等他們辦初選嗎?呼籲郭「帶隊」,將為其「連署」競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

劉家昌向郭台銘喊話,稱「今天的國民黨,已經不是經國先生時代的國民黨」,痛罵國民黨給自己定位為「公共廁所」,詢問郭台銘「你還要進這個又髒又臭的公廁,等他們辦初選嗎?」並表示這陣子藍營的王建煊、宋楚瑜和等人都看不下去,尋找出路,決定成立「中華民國捍衛隊」,並邀請郭來帶隊,幫他連署競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

近來國民黨因中央選策會問題爭議不斷,遲遲未選出黨內參戰2024總統大選人選,整體民調下滑明顯,對此劉家昌指出,「還記得兩個月前,郭董跟侯友宜的民調都贏過賴清德。誰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讓這二位身敗名裂,民調下滑到離譜,只有國民黨了。」批評國民黨「對外沒有戰鬥力,鬥垮自己人」、「你們還有廉恥嗎?」

劉家昌表示,愛國的大有人在,台灣人民被兩個政黨愚弄了30多年,夠了,煩了。提到目前2個政黨民調好感度加起來才三十幾啪,代表有七成人民盼望新的組合,批評國民黨是容不下人才的,指出像謝龍介、韓國瑜,真正有戰鬥力的捥拒自己的邀請,他表示,2024賴清德贏定了,台海難免一戰,最後還是向郭董喊話,「現在是救國救民的時刻,請你三思,讓我們一起攜手把關 ,為2024以後的中華民國奮鬥吧。」

劉家昌呼籲郭台銘「帶隊」,將為其「連署」競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   圖:張良一/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