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難得的雙春年,不僅有雙喜臨門、好事成雙的美好寓意,也代表今年有兩個農曆二月,也就是所謂的閨二月。閨二月是繁花盛開的時節,也是人緣、財源如花綻放的豐收時刻,只要掌握機緣,提前布局,就能打造出好運磁場,吸引更多富貴善緣,讓你人脈通財脈,財富穩穩入袋!

農曆閨二月運勢的前三名生肖是誰呢?答案就是猴、馬、兔!先恭喜這三位生肖寶寶囉!至於每個生肖要怎麼掌握先機、迎來好運呢?一起來看接下來的解析吧!

◎工作運:團隊齊心  集思廣益

擔任主管或專案負責人的鼠寶寶,可在聚會場合上,用輕鬆的語調,向下屬或同事們搭話,就能讓團隊間更加熱絡,建立滿滿的信任感,讓鼠寶寶往後推行企劃時,都能獲得成員們的創新想法,讓你的構思更加完善。

◎感情運:長輩指點  攜手未來

戀情甜蜜繽紛,單身的鼠寶寶,遇到感情上的難題時,可多向父母請益,就有望得到完美的解答,讓你跟心儀對象的距離更靠近;有伴的鼠寶寶,可抓準機會與伴侶商量終身大事,就能順利步入禮堂,創造專屬兩人的甜蜜日子。

◎健康運:忙於公事  調劑身心

健康運走下坡,時常加班的鼠寶寶,回家後還要處理業務,幾乎沒有時間好好休息,小心長久下來睡眠不足,容易消耗自身元氣,讓抵抗力大幅下降。建議鼠寶寶,給自己放一個長假,好好補足精神,才有助找回健康的身體。

◎金錢運:商業交流  業績增長

人脈財回升,鼠寶寶可以請熟悉的前輩替你牽線,讓你有機會結識更多商業合作對象,只要多與他們交流及合作,就能擬定出更優秀的行銷策略,讓你開發更多潛在客群,輕鬆達成業績目標!

※幸運色:藍色  ※貴人生肖:猴

※開運重點提示:鼠寶寶在參與重要會議時,可佩戴海藍寶飾品,能讓你擁有更流利的口才,提出的建議也更能被眾人信服,獲得各方好評喔!

◎工作運:付諸行動  穩紮穩打

事業陷入低潮,才華洋溢的牛寶寶,對副業有著豐富的理想與規劃,但礙於種種層面考量,讓牛寶寶總是猶豫不決,沒有充足的行動力,建議牛寶寶,只要一步一腳印,細心紮穩副業根基,就能收穫豐碩成果。

◎感情運:尋覓幸福  點燃愛火

單身的牛寶寶,可多參加親朋好友的婚禮,就有望在婚宴上覓得良緣,成為下一對幸福的佳偶;已婚的牛寶寶,可適時向伴侶撒嬌,透過打情罵俏的舉動,有助催化彼此關係,讓雙方重燃熱戀時的愛火。

◎健康運:學習拒絕  身心舒暢

健康亮紅燈,牛寶寶常常收到來自工作伙伴的應酬邀約,在其他人都答應的情況下,很難鼓起勇氣拒絕對方,小心讓負面情緒持續循環,造成身心上的不適,建議適時婉拒對方,以免累積太多心理負擔。

◎金錢運:副業獲利  記帳理財

很有理財頭腦的牛寶寶,在副業上可洽談到不錯的案件,讓你多出一筆額外收入,但牛寶寶也容易因此揮霍錢財,甚至還沒到月底,荷包就先見底,建議養成記帳的習慣,才有助釐清開支,並從中進行調整。 

※幸運色:桃紅色  ※貴人生肖:鼠

※開運重點提示:牛寶寶可多佩戴花朵造型的飾品,美麗綻放的片片花瓣,不僅能讓牛寶寶財如花開,富貴如意,還能催旺牛寶寶的職場人緣,讓你集貴人和財運於一身,時刻歡喜迎財。

◎工作運:展現能力  成果出色

工作好運上揚,擁有多項技能的虎寶寶,在主管從旁協助與提點下,能順利激發自己的潛能,不僅表現十分亮眼,也讓虎寶寶的能力被眾人看見,在事業上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感情運:用心陪伴  悉心教導

家庭關係和睦,虎寶寶無論工作多麼忙碌,下班後總是會花大把時間陪伴孩子,參與孩子成長的每個時刻,並透過溫和的教育方式,用心指導孩子的課業與品格,讓親子間的關係越來越親暱。

◎健康運:鼻子不適  清淨空氣

健康好運流失,因常出入公共場所,讓虎寶寶覺得鼻子不舒服,或是鼻涕倒流,建議可長時間開啟空氣清淨機,維持良好的空氣品質,就能讓虎寶寶感受到新鮮的空氣,各種鼻炎問題也能迎刃而解喔!

◎金錢運:慎防詐騙  嚴加求證

金錢運下滑,由於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近期虎寶寶如果有收到來路不明的簡訊,千萬別輕易相信簡訊內容,應先向相關單位求證,或是尋求親友協助確認,以免平白虧損錢財,造成一筆不小的財務損失。

※幸運色:黑色  ※貴人生肖:豬

※開運重點提示:虎寶寶可善用貴人生肖的力量,在書桌上放一個小豬造型的撲滿,就能讓投進撲滿裡的錢,都變成財氣滿滿的錢母,讓虎寶寶以錢引錢,賺進大把財富!

◎工作運:積極向上  圓滿成長

職場活力滿分!對工作充滿熱忱的兔寶寶,每天都積極地鞭策自己、鼓勵自己,並努力地力爭上游,參與不同的專案,一天比一天更進步,在專業領域上有飛躍性的成長,成功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感情運:友人關心  心境改變

人緣好運回溫,近期兔寶寶在工作上常遇到一些不太順利的煩心事,以至於在和朋友相處時,始終悶悶不樂的,還好對方總能及時察覺到你的不開心,並給予溫暖的安慰,讓兔寶寶的心情也跟著好轉。

◎健康運:拒絕宵夜  減輕負擔

忙到很晚的兔寶寶,常常會在睡前吃上一頓宵夜,小心深夜進食會讓腸胃消化不良,晚上睡不安穩。不過,兔寶寶只要在睡前忌口,抵擋美食誘惑,就能輕鬆找回健康好運喔!

◎金錢運:喜事旺財  更添財氣

人逢喜事財運佳!近期兔寶寶容易收到來自朋友們的紅色炸彈,而出手大方的兔寶寶,總是會不吝嗇地包給朋友們滿滿的祝福,讓財氣隨之流轉,為兔寶寶帶來更多的財富好運,財運也更上層樓。

※幸運色:綠色  ※貴人生肖:羊

※開運重點提示:兔寶寶可以在辦公椅上放一個綠色靠枕,能讓兔寶寶在事業上有靠山,行事得貴多助,順利開拓更廣大的事業版圖喔!

★龍

工作運:貴人相助  表現亮眼

在龍寶寶負責的專案一籌莫展的時候,能得到其他部門同事的支援,經過一番溝通、討論之後,將獲得新的啟發,問題也因此迎刃而解,最後展示的成品十分亮眼,深受客戶喜愛,也讓主管對你青睞有加。

感情運:每日聯繫  感情緊密

有伴的龍寶寶因為工作的緣故,跟伴侶聚少離多,夜深人靜時,經常會感覺自己被寂寞包圍。建議龍寶寶可以每天和伴侶進行視訊通話,分享你所經歷的趣事,不僅能排遣孤獨,也能讓你們的感情透過聯繫,變得更加緊密。

健康運:攝取營養  恢復健康

健康運不太理想,龍寶寶因為熬夜追劇導致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現感冒,或是嘴破的情況,建議龍寶寶可以早睡早起,多食用健康的蔬菜水果,補充維他命,增加抵抗力,有助重新恢復健康活力喔!

金錢運:創意思維 商機無限

財運上揚,腦筋靈活的龍寶寶,可以善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開發出更多商品,並透過與知名網紅合作,收穫大票粉絲,在業界打響知名度的同時,也能創造出更多商機,賺進不少財富。

※幸運色:紅色  ※貴人生肖:雞

※開運重點提示:可佩戴紅繩手鍊,紅色是象徵活力與熱情的幸運顏色,可讓龍寶寶的運勢紅紅火火,招來富貴鴻運,事事逢凶化吉!

★蛇

工作運:行事順利  受人關注

蛇寶寶的職場生活順遂,工作得心應手,能夠輕鬆完成主管交辦的事項,在辦公室裡很受歡迎,但不能因此怠惰,以免犯下小錯誤,被放大檢視,建議平常做事要更仔細一點,避免落人口實。                                           

感情運:分享煩惱  互相體諒

單身的蛇寶寶,若是遇到無法處理的難題,可以和朋友傾訴你的煩惱,他們會提供你意想不到的建議,幫助你解決困難;有伴的蛇寶寶與另一半默契十足,能夠互相體諒,感情細水長流,在無形中越來越好。

健康運:搭車代步  注意安全

健康運有待加強,蛇寶寶長時間出門在外,容易感到身心疲倦,需要好好休息補充精力,無論是開車還是騎車,都應避免疲勞駕駛,並改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才能避免發生危險,保障人身安全。

金錢運:決策精準  賺取財富

財運不錯,蛇寶寶能夠運用敏銳的洞察力,與冷靜的判斷力,在投資時做出正確的選擇,賺取一筆財富,建議蛇寶寶可將這筆資金拿去購買基金或是儲蓄險,為自己開創更多元的財脈,穩定存下一桶金。

※幸運色:粉紅色  ※貴人生肖:牛

※開運重點提示:可在家中或辦公室財位方擺放粉晶七星陣,粉晶蘊藏豐沛的火行能量,可激發正能量,提升個人魅力,幫助蛇寶寶催旺桃花人緣,吸引貴人幫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