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今 ( 19 ) 日在個人臉書上 po 文表示,有媒體稱他將扮演「刺客」,投入台南的區域立委選舉,陳以信說他不是刺客,而是返鄉參選

有媒體報導,雖然國民黨的「中央選戰策略會報」( 選策會 ) 惹起很大爭議,最後不得不緊急停止運作,但早在選策會成立之前,國民黨就已規劃讓青年投入艱困選區的參選機制及輔選團隊,目前黨內有意願前往艱困選區的「刺客」約有 10 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李德維將扮演領頭羊的腳色,以「新世代參政團」的概念,帶領青年軍投入艱困選區。

對此,陳以信今天在臉書 po 文表達他的心聲,他表示,自己不是「刺客」,而是返鄉參選。

陳以信說,他是台南人,故鄉就在歸仁媽廟,他的家族從清朝時期就住在這邊,自擔任不分區立委後,他經常回台南。去年很多地方議員與人士鼓勵他選市長,讓他充分感受鄉親想改變台南的殷切期待。

陳以信表示,他在去年市長選後就宣布返鄉參選立委,就是希望自己投身來成就這個改變。

陳以信希望能改變台南政治, 讓故鄉更好。他已在東區設置服務處定名「未來製作所」,將要投入下一代台南青年的栽培工作,要透過製作台南青年的未來,讓台南青年為台南創造更好未來。

陳以信的 po 文引來許多網友支持叫好,也有人表示 :「雖然討厭民進黨,但是人家有在栽培年輕人,國民黨也要加油!」、「很辛苦的一戰」、「下鄉服務,讚!」

陳以信經常回到台南故鄉,與鄉親們互動,了解民眾需求。   圖 : 翻攝自陳以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