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立棒球場去 ( 2022 ) 年 7 月因場地問題讓球員受傷後,持續進行改善及優化工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 ( 18 ) 日受邀至「第 3 屆竹科預防醫學論壇」演講時,就特別叮囑台下的新竹市長高虹安,要「好好把棒球場修好」,讓年輕人運動身心。

行政院國科會新竹科學管理局、竹科管理協會與佛光山法寶寺舉辦竹科預防醫學論壇,身為永齡基金會創辦人的郭台銘也受邀擔任首名講者。先前郭台銘表示,將等國民黨選舉辦法確定後再決定是否參選,今天媒體一樣追問,是否還在等國民黨?會選 2024 嗎?會跟韓國瑜「郭韓配」嗎?要跟柯文哲搭配合作?郭台銘卻只有簡單說了「謝謝」,並沒有做正面回應。

新竹市政府於 14 日召開第 2 次棒球場工程體檢會議,施工廠商也在會中坦承在行政程序上有明顯缺失。郭台銘今天在演講時除了分享健康觀念,演講期間更特別看著台下的高虹安,囑咐「要好好把棒球場修好,趕快讓正常恢復,讓年輕人有一個運動身心的地方」,引起全場笑聲。

郭台銘在演講時除囑咐高虹安要好好把棒球場修好,引起全場笑聲。   圖: 翻攝自新竹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