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名單包含曾有案底的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引發黨內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直言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讓外界認為這是不滿國民黨選策會的組成。傅崐萁回應,對於即將到來的2024大選,他聽到侯友宜公開呼籲國民黨要黨務革新,非常感動,歡迎侯友宜一起承擔。

侯友宜16日透過臉書表明:「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面對黨內對選策會名單的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堅稱,選策會成立的目的,為國民黨目前沒有立委的中南部艱困選區尋覓人才,而選策會成員均為熟悉各地區選情、具有豐富的政治經驗的資深人選,相關司法案件也都已經告一段落,才希望能借重他們對地方的了解。

傅崐萁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從百年大黨到如今家徒四壁,只剩一群熱愛中華民國、熱愛台灣的伙伴們,為了在情勢險峻、兵凶戰危的兩岸關係中守護和平、守護台灣而必須面對2024大選贏回國家,贏回安定繁榮而背水一戰。他多年來只對綠營強力監督、批判,從不對內相向,因為團結是勝選唯一的路,正因為有共同的承擔與努力,去年九合一選舉才能獲得大勝的好成績。

傅崐萁續指,對於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聽到侯友宜在巿政繁忙的公務中,公開呼籲國民黨要黨務革新,非常感動。懇請侯友宜一起承擔國民黨,可以建議有哪些合適的人選可以參與打拚的行列,有哪一些需要再調整,才有最強戰力。國民黨是大家的,唯有同心協力才能撥雲見日、撥亂反正、陽光普照,贏回中華民國守護台灣,完成神聖的歷史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