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日漸逼近,相較於民進黨已定於一尊,國民黨則持續陷入僵局,新北市長侯友宜雖呼聲高,但深藍不滿其「藍皮綠骨」,又有「落跑」質疑,而表態有意回歸國民黨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黨內也有雜音,前立委蔡正元更開嗆,「國民黨不是公廁」;對此,資深音樂人劉家昌痛批侯友宜「不要臉」,為國民黨做了什麼?高喊「郭台銘、韓國瑜用無黨選總統,救中華民國!」

《震傳媒》15日公布2024總統最新民調,若藍綠對決,國民黨派出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獲44.4%,侯友宜則是40.2%,雙方差距4.2%,未明確回答為15.4%。

劉家昌今天接受黃暐瀚《POP撞新聞》廣播節目專訪,他直言不相信侯友宜民調有40%,「鬼扯蛋」,並質疑侯友宜是國民黨員嗎?為國民黨做了什麼?侯友宜是警察退休,朱立倫一手提拔侯當副市長,做人要有道義,侯應幫朱一把,但侯卻不團結,讓朱立倫一路失敗,南投補選也沒積極站,痛批侯友宜「不要臉」。

劉家昌日前在臉書開設投票,主張由郭台銘搭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以無黨籍參選2024總統,對上國民黨侯友宜加黨主席朱立倫的競選組合,在1000票中,「郭韓配」贏得了999票。

針對「郭韓配」,劉家昌今天在節目中表示,郭台銘應為了中華民國站出來,不要進國民黨,「國民黨把郭台銘害死了」,希望韓國瑜和郭台銘不要用國民黨籍參選。

就五個字「中華民國派!」,劉家昌認為,郭台銘跟韓國瑜都是熱愛中華民國的人,眼見國民黨不爭氣,民進黨又不敢真的擁抱「中華民國」;但郭韓2019有過嫌隙,郭粉、韓粉水火不容,加上要韓國瑜脫黨參選,談何容易?

劉家昌強調,在「國家」之前,所有恩怨、細節都可以放下,為了中華民國,他主張郭韓搭擋,用無黨籍參選2024,「救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