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日前與7-11超商推出聯名商品,卻出現內容物與標榜有落差的狀況,引發爭議,而Joeman近日也一一回應商品爭議,並提出改進措施,因此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決定再給他新的機會。昨(15)日,曾怒批聯名商品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看完Joeman的改進回應後,表示欣賞Joeman願意接受網友的指教,更對曾說他批評商品是在蹭熱度的網友們說「都要謝謝我」。

Joeman日前回應商品爭議,其中爭議最大的8倍歐姆蛋蛋包飯,被網友爆出成分表上蛋白質的公克數與之前說的不符。Joeman表示,自己沒算到蛋煮熟會流失重量,所以答應大家會再將公克數標示清楚。昨日Toyz在直播中表示,基本上Joeman都在回應他先前開箱試吃所質疑的點,因此開玩笑說「無論你是Joeman的黑粉還是粉絲,都要謝謝我」 

先前Toyz就曾批評Joeman大部分的商品都不過關,甚至還說「請我都不要吃」,更曾暗指,8倍歐姆蛋蛋包飯中蛋量不足,此舉被網友說是在蹭熱度。對此,Toyz表示接受,並說是因為自己的蹭熱度,才能讓Joeman聽到更多商品的問題。對於此次Joeman的回應,Toyz則大讚對方勇於出來面對很厲害,所以給他的回應過關,也表示會繼續支持他。

【更多的Joeman—追蹤Joeman的IG吧!】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影片看這裡!】

 

Joeman對於近日商品爭議事件發影片回應,並提出改進措施。   圖:翻攝自YT/Joeman

Toyz大讚Joeman勇於出來面對很厲害,所以給他的回應過關。   圖:翻攝自YT/Toyz 實況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