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也有加入這一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的啦啦隊,更因此讓她在日本爆紅,近日她還受邀參加東京時裝週的走秀活動,雖然表現評價兩極,更有人批「像女鬼」,但不影響她的人氣,更登上日媒,以人氣啦啦隊成員形容她,外貌也受到日本網友的好評。

台灣隊在經典賽被淘汰後,日本網友對於林襄無法去東京感到相當失望,沒想到不久後林襄就受邀參加東京時裝週,以煙燻妝、全黑色系等嶄新風格登場,不過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新造型撞臉天后小甜甜布蘭妮,頗有時尚感;但有人認為林襄不適合這個風格,很像沒睡飽的樣子,甚至有人還說像「滄桑女鬼」。

無論如何,這些評論沒有影響林襄的人氣,並登上日媒《Encount》,以人氣啦啦隊成員形容她,文中還提到自從台灣隊WBC落敗,因此林襄無法跟著球隊到日本,但雖然不是以啦啦隊的身分,14日仍赴日本參加東京時裝週,日本網友也高度評價,不僅誇她漂亮,更是希望她可以留在日本。

而對於首次參加時裝週的負面評價,林襄也高EQ回應,「這是第一次走秀,比較不熟一點點,謝謝你理性的指教,如果有下次會做更好。」並曬出家人的鼓勵「勇於嘗試的妳是最棒的」,讓她感動鼻酸,直呼「差點哭出來」。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的IG吧!】

林襄在東京時裝週以煙燻妝、全黑色系等嶄新風格登場。   圖:翻攝自Dcard

面對走秀的負評,林襄曬出家人的鼓勵。   圖:翻攝自林襄IG

面對網友批評,林襄以「下次會做更好」回應。   圖:翻攝自林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