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已於昨(12)天結束,中華隊昨天以1:7的成績不敵古巴隊,確定遭到淘汰,而這一屆「台灣精品經典女孩」應援團長之一、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Rina(謝艾娜)沉澱一個晚上後也發文分享心情,「散場之後,心有如空了一塊」。

這一屆經典賽除了球員表現外,啦啦隊也是看點之一,這一次分別從中華職棒4隊中選出21位女孩組成「台灣精品經典女孩」,每一隊都各有一個應援團長,其中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Rina在比賽結束後,沉澱一個晚上也於今日發文分享心情。

Rina表示,從籌備、熱身賽一直到正式比賽,就像打了一場長時間的戰役,好像去了一趟很遠的地方,整個過程到現在都覺得不可思議,也覺得穿上中華隊的戰服是很榮幸的事情,並感慨指出「散場之後 心有如空了一塊」,最後她也不忘喊話「我們最棒最強的台灣英雄。」

對此,Rina在球賽中的表現也得到網友肯定, 「戴著麥克風呼口號,氣勢完全不輸給男生,這真的很令人佩服」,並表示雖然比賽輸了,但是棒球精神還在,「過程真的很激情、很感動,我相信這4場賽事真的永存心中,新賽季繼續加油!!」

【更多的Rina-追蹤Rina的IG吧!】

昨日中華隊1:7的成績不敵古巴隊,確定遭到淘汰,而Rina沉澱一夜後分享心情。   圖:翻攝自Rina IG

Rina的表現受到網友肯定。   圖:翻攝自Rina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