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和妻子Ashly在2019年結婚,並在2021年生下女兒Aria,之後兩人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尼克&Ashly」,常分享一家三口的有趣溫馨互動吸引眾多粉絲喜愛,目前Youtube頻道已累積70萬訂閱。昨(12)日上傳了一支影片,內容是尼克跟Ashly透過各式各樣的測驗來比賽女兒比較喜歡誰,最後Ashly獲得了勝利,讓尼克無奈表示「為什麼不選我」。

尼克昨日上傳了一支影片,內容是尼克跟Ashly要比賽女兒比較喜歡誰,比賽的內容包含誰更快幫女兒換好衣服、誰能逗女兒笑最多次、女兒比較想讓誰抱等等,前兩關都是Ashly獲勝,但尼克在後面的關卡後來居上,竟然一度戰成平手,最後一關是將Aria放在中間,看她選擇去找尼克還是Ashly,當Aria爬向Ashly時,尼克崩潰表示「古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我以為我們彼此相愛,可為何妳卻離我而去」,並開玩笑道「女兒不選我快活不下去了」。

網友紛紛表示「我覺得Aria其實爸爸媽媽都愛啦」、「尼克會輸可能是愛太沉重了」、「尼克平常應該就是神隊友,為了照顧小孩很努力了」、「看來Aria才是Ashly的前世情人」。

【更多的尼克-追蹤尼克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尼克跟Ashly透過各式各樣的測驗來比賽女兒比較喜歡誰。   圖:翻攝自尼克&Ashly YT頻道

尼克戰敗開玩笑道「女兒不選我快活不下去了」。   圖:翻攝自尼克&Ashly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