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去年底開設「自媒體銷售學」教學課程,吸引2.6萬人報名,估計吸金上億元,相當有生意頭腦的她,近日又發展新副業,宣告籌備1年多的居家生活品牌剛上市,首波產品只賣3款蠟燭,沒想到才開賣2天,營業額就突破200萬元,讓網友直呼:「果然銷售女王啊!」

愛莉莎莎本月10日先在IG發文,告訴粉絲自己創立了新品牌,並在貼文中公布3款蠟燭已在官網開賣,網友反應熱烈,昨(12)日她再發文,感謝粉絲們支持她的品牌,讓上市才兩天的蠟燭營業額破200萬,「原本很擔心整個產品線就只有三顆蠟燭,會不會沒有人買,沒想到狀況比預期好太多了」

愛莉莎莎還表示,香水產線目前還在評估規劃,「有請專業的調香老師跟我們配合,我自己在創立品牌的過程中,也進修了一些調香的課程」,更坦言創品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經歷了好幾個月鬼打牆的階段。

面對愛莉莎莎一銷售就創造亮眼成績,網友也紛紛留言「太強了」、「莎太會了」、「好厲害!多元斜槓」、「愛莉莎莎果然銷售女王啊!」、「真是太會割了啦 不愧是台灣IU」、「莎莎太有生意及投資頭腦了,課程大賣又創業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