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經常分享跟家人的有趣日常,自然又接地氣的搞笑風格吸引眾多粉絲喜愛,Youtube頻道目前已累積253萬訂閱。蔡阿嘎跟二伯在這次Podcast節目中聊到自己的人生清單,蔡阿嘎提到自己的願望是「被山下智久說自己跟他長得真的很像」,工作人員大頭佛忍不住吐槽「那要看你給他多少錢」,讓網友笑翻。

蔡阿嘎這次的Podcast主題是「大家的人生清單」,想聽聽大家的人生中有沒有希望達成的夢想,搞不好之後可以拍成企劃,其中蔡阿嘎表示,他的願望是「希望山下智久跟我說我們長得很像」,更進一步說明不用跟對方見面,只要山下智久拿著他的照片錄影說「阿嘎桑長得跟我真的很像啊」,大頭佛在一旁直接吐槽「那要看你給他多少錢,多少錢能買他的良心」。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山下智久表示為難」、「整個就是一本正經講幹話」、「真想知道山下智久報價報多少」。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蔡阿嘎表示希望被山下智久說兩人長得很像。   圖:翻攝自蔡阿嘎YT頻道

大頭佛吐槽「就看你要給他多少錢」。   圖:翻攝自蔡阿嘎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