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已於昨(12)天結束,中華隊昨天以1:7的成績不敵古巴隊,確定遭到淘汰,不過A組預賽最有價值的球員頒給中華隊第4棒張育成,由於他在賽中總是表現亮眼又笑臉迎人圈粉無數,而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希希也透露,這4天來她也已完全被張育成圈粉。

希希昨日在社群媒體上表示,雖然中華隊賽程已經結束了,但4場比賽下來已完全被張育成圈粉,不只是因為他的好表現,還因為他在賽中總是笑容滿面、充滿朝氣,帶給大家美好自信的一面,不過比賽結束他卻是第一個落淚,真性情令希希相當感動,並感性道,「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我真的好替這些台灣英雄感到驕傲!」

這整場比賽中,雖然中華隊失分率墊底,成為分組最後一名,但是張育成貢獻了2支全壘打、7支安打、8分打點,成為了大會公布最有價值球員,讓這場MVP落入了墊底隊,事實上,他賽前原是婉拒徵召的,最後還是決定披上中華隊戰袍,賽中的表現也圈粉無數。

【更多的希希-追蹤希希的IG吧!】

希希表示4場比賽下來已完全被張育成圈粉。   圖:取自希希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