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台灣隊昨(12)日中午以1:7輸給古巴,前進東京夢碎,讓全台球迷感到相當惋惜。為此,經典女孩成員籃籃事後在社群平台上難過發文,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進行到尾聲,台灣隊距離拿到飛往東京的8強門票只差臨門一腳,昨(12)日對決古巴,怎料,賽事到第5局上半場時就已被古巴隊超前7分,相比台灣隊卻是直到九局上才靠著張育成的深遠安打拿下1分破蛋,最終1:7落敗,台灣隊確定止步,無緣8強。 

對此,「經典女孩」籃籃有感在IG發文,坦言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從熱身賽到今天每天的團練、集合,應援團隊好像就成為了一個大家庭,就在要開始習慣彼此存在的時候結束了。」她也透露賽事結束後,搭高鐵返北時,每一站都有球迷對她說「辛苦了謝謝你們!」讓她本來忍住的情緒瞬間在車廂潰堤,更感謝球迷即使輸了比分還是放聲吶喊,不放棄的跟著啦啦隊們努力加油。

籃籃更表示「即使喊到喉嚨沙啞、跳到小腿發炎,這一聲謝謝你們,一切都值得。」也在最後喊話中華隊「縱然結果不盡人意,但相信大家都盡力了。我愛中華隊,你們是最棒的!」,貼文一出粉絲紛紛在底下心疼留言「一場比賽那麼長,可以不停在觀眾席吶喊、熱舞真的很不簡單,好好休息」、「籃籃辛苦了,四天的比賽女孩們的應援是讓世界看到我們台灣最棒的棒球文化」

【更多的籃籃—追蹤籃籃的IG吧!】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台灣隊昨(12)日以1:7輸給古巴,前進東京夢碎。   圖:翻攝自IG@brossports_official

籃籃難過坦言「就在要開始習慣彼此存在的時候結束了。」   圖:翻攝自IG@lan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