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實況主殺梗(Xargon)是電子競技《絕對武力》前職業選手,昨(12)日他和西南等人一同挑戰遊玩生存遊戲,本以為身為前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國手的殺梗會展現高超的遊戲技巧,然而殺梗卻頻頻發生掉彈匣、讓對手一彈擊殺的糗事,讓網友笑稱「老了,不敵年紀的摧殘」。

昨日殺梗和南西等人一同遊玩生存遊戲,一開始遭遇別隊敵人時,西南趕緊喊殺梗「國手過來」,然而關鍵時刻殺梗卻將彈匣弄掉,好不容易調整好槍枝,西南便將殺梗推到前面,並告訴他對面有敵人,只見殺梗愣了三秒,回頭問西南「那怎麼辦」,讓西南好氣又好笑表示「打啊」。跟敵隊激戰時,殺梗站在前線想射擊對方,西南還在一旁助陣,結果下一秒殺梗就被一彈斃命,連帶著站在他旁邊的西南也被波及,只留隊友絕望表示「別留我一個人啊」。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畢竟跟遊戲還是不一樣」、「好好笑掉彈匣超荒謬」、「果然老了」、「國手還是敵不過歲月的摧殘」。

【更多的殺梗-追蹤殺梗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殺梗被一彈擊殺。   圖:翻攝自殺梗YT頻道